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创城进行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7—18日,区交通运输局深入交通场站、管养路段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维持乘车秩序,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交通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东站站前广场、花坛、停车场等位置的各个角落,认真清扫路面上的落叶、烟头、生活垃圾,清除墙角、草丛中的卫生死角,铲除“牛皮癣”等,不忽略任何一个角落,不遗漏任何一点垃圾,用实际行动美化出行环境,扮靓城市窗口。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的困难和需求,组织志愿者随时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温暖的志愿服务。耐心接受旅客的问询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进站车辆一律实行即上即走,严禁滞留及乱停乱放,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和谐、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开展路域环境提升行动。为彻底治理路域环境,区交通运输局调集清运设备,组织养护工人在嘉晨大道、老边北线、上白线、老爷庙村、赵平村附近道路清理道路两侧杂物及捡拾白色垃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全面提升路域环境管理水平,助力我区创城工作。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通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完善基础设施、营造文明氛围等方面持续发力,提高交通形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