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3年创城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号:

分享:

为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材料报送工作,2月8日,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3年创城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会上,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创城工作,对2023年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安排,传达了区创城办材料申报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对今年教育系统网上申报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就指标内容、格式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区创城办相关工作要求,仔细研读网上申报材料任务分解标准和注意事项,抽调精干力量,安排专人负责报送工作,对提交的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都要精心筛选和严格把关,按照规定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确保创城材料齐备完整。
    下一步,全区教育系统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学校实地考察点位全面提升、网上申报材料规范化管理、问卷调查得分率满意率提高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一校一品”创城特色,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同向同行、同重同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