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区政府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号:

分享:

11月11日,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综合事务中心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逐句逐段研读、原汁原味领会,全面学习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法和新举措,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会议指出,区政府办及中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多宣传、多领会、多贯彻,推进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