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区委宣传部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号:

分享:

8月8日上午,老边区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共营口市老边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走在前列。要坚持用情用力、出新出彩,围绕港产城融合发展、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围绕“老大一体化”发展、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情感、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标准要求,严肃工作作风,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市委全会、区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