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边区卫生健康局为政协民主监督员颁发聘书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分享:

    为促进卫生健康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利用好民主监督这面“镜子”,6月28日,老边区卫生健康局举行政协民主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4名政协委员为民主监督员,现场颁发了聘书。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卫健局局长李尊对民主监督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卫健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健康安全责任重大,要一手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手毫不放松抓牢民生工程建设,改善老城区的就医环境及水平。同时强调,卫健局将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同向发力,为民谋利。
   受聘的政协民主监督员邹宝发表示,4名小组成员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为路径,有针对性地开展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工作,共同促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更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