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创城进行时】乱贴乱涂小广告!罚!让小广告张贴者切身体验清理小广告!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分享:

仅在一夜之间,老边各小区单元楼里刚刚清理完的楼道里又出现了各种小广告,很多字迹还是油漆喷涂上去的,给机关干部带来了困扰,给清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面对此种现象,老边区路南镇东城派出所积极行动,主动出击,通过小广告上的电话号码进行追踪,对张贴者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民警的教育下,小广告张贴人员认识了自身行为的危害性,承诺今后不再发生类似行为,并对各场所已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及时清理。
    小编的话: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小广告常态化治理当中,做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志愿者, “看好自家门”,积极为公安部门提供线索,让非法“小广告”“牛皮癣”无滋生土壤,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美丽宜居的城市家园,为建设美丽幸福老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