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疫情防控】区市场监管局对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日深入我区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药房、冷库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欢心甸农贸市场、天赋婚礼酒店、禧悦宴会酒店等场所,重点查看市场日常测温、验码、清洁消杀、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检查市场内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问题,没打疫苗的员工禁止上岗。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举办聚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天赋婚礼酒店、禧悦宴会酒店均处于停业状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松懈地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疏忽大意、麻痹思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