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疫情防控】 共筑免疫长城 守护抗疫成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号:

分享: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通过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不仅能保护接种对象个人,而且对保护家人、同事和社会安全都有重要意义。注射新冠病毒疫苗这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每一个公民应尽责任和义务的必选项,这既是“私事”更是“公事”。

老边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自2020年12月底启动以来,截止2021年7月17日,已接种10.36万人,累计接种19.67万剂次,我区18周岁以上居民接种率达到了81.66%,距离国家要求的90%的接种率还有一定的差距。在7月31日前,希望尚未接种的18周岁以上老边区居民尽快踊跃完成接种。目前老边区各接种站新冠病毒疫苗供应相对充足,请广大居民尽快到社区(村)预约,分时段接种。

只有疫苗接种达到了一定的覆盖率,才能在社会上形成集体免疫的铜墙铁壁,保护好家人和朋友。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形成正确认识,携起手来积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齐心协力构筑一道坚强的免疫屏障,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