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疫情防控】老边区开展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常态化工作检查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分享:

4月15日,区政府副区长张静贤对我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检查,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商务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静贤一行深入到镇(街)和社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并对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静贤强调,要全面做好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督查。各镇(街)各部门要继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实现境外输入人员信息收集获取、跟踪处置、反馈上报的“闭环管理”。基层包保人要把“第一哨点”的作用发挥好,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全面掌握境外返回人员存量、排查入境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监测、应急处置、隔离留观等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实行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整改落地有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