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生态文明】爱国卫生月 城管在行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分享:

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巩固疫情防控现有成果,持续推进老边区创城工作和城市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就商户门前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小区内垃圾乱象等问题进行城区环境整治。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规范店外经营200余次,劝离流动商贩214次、占道经营268次、清理垃圾约30000m³、管控文明祭祀焚烧300余次。

 

 

 

 

 

 

 

 

 

 

 

 

 

 

 

 

 

清除卫生死角,提升生活环境颜值,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强化城区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宣传动员,使群众理解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