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新生代”牵手“老字号”!老边网红小镇搭平台,且看好戏正连台!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号:

分享:

7月24日上午,辽宁货栈握手“郑友和”,就共同打造线上旗舰店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企业间的耦合互动、签约合作,在老边网红小镇,已非什么新鲜事。资源共享,信息对等,老边网红小镇通过打造销售渠道,搭建资源集聚平台,让入驻企业在网红经济的生态丛林中自发寻找到了上下游,自动衔接上了左右链。老牌企业放下过往再出发,新生代谋求机遇勇创新。像辽宁货栈和“郑友和”这样通过成功握手,为自身发展打开全新大门的好戏,在老边网红小镇正在连台上演。
















    于今年5月入驻老边网红小镇的辽宁货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电商服务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企业,拥有上千家自营店铺,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服务商。
    辽宁货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冰南向小编介绍,作为入驻老边网红小镇仅2个月的新生代企业,受益于老边网红小镇的产业链支持,已经与星众创、合盈、东振,荣荣服饰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今天与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功牵手,为企业发展又开辟出了更广阔的空间。
    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字号的本土食品企业,也是老边网红小镇辽河食品工业园入驻企业。依托老边网红小镇为其搭建的平台,借势网红经济浪潮,公司实现了疫情期间产品销售的逆势飘红。
(在拼多多平台首页搜索关键词“东北大酱”、“黄豆酱”、“豆瓣酱”等,均可以看到“郑友和”产品占据了4-6个资源位。)
    年初以来,“郑友和”产品在拼多多平台销售达25万单,销售额320万元,牢牢锁定了拼多多平台东北大酱销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快手直播销售达20万单,销售金额350万元。上半年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成为新晋“网红”的郑友和营口传统大酱,因销售订单成倍增长,产品供不应求,企业负责人正在研究进一步扩大生产,提高产量,满足消费需求。 营口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岱告诉小编:网红小镇为生产销售企业和线上推广销售企业搭建了合作平台,对于企业来说非常有帮助。通过与线上推广企业的合作,将大大提升生产企业的线上知名度和销售量。在“聚”上下真功,在“合”上做文章。通过聚合、融合网红经济各种要素和资源,构建起渠道链、服务链、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五链合一”网红经济生态圈的老边网红小镇,正在面向世界吹响网红经济创新创业的“集结号”。
有梦想就要扬帆,机遇就在你身边。
    全国唯一全要素专业网红经济城,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