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边城镇王家村举办“感恩女性,情系万千”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号:

分享:

阳春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上午,边城镇王家村举办了“感恩女性,情系万千”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村内妇女代表、村委会工作人员等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在这次茶话会上,王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姚丹向妇女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王家村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广大妇女同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巾帼力量。王家村为村内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妇女精心准备了节日纪念品,让女性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氛围融洽。

图片    此次茶话会进一步提升了王家村广大妇女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牢固树立了“以村为家、以村为荣”的集体意识,展现了王家村妇女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村集体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推动王家村妇女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