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边城镇:持续巡查不松懈 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提升不停歇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号:

分享:

为持续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提升成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边城镇持续攻坚、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文明有序的乡村人居环境。目前,各点位已全部清理完毕,为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打下良好基础。

边城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环境卫生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全部定人、定岗、定责、定区域,为清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全面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率先清理了省市通报的垃圾点位,并组织村干部、镇新农村办每日对村中垃圾点位进行巡查,第一时间拍照发送至工作群,由镇新农村办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实现了当日报、当日清。连日来,边城镇出动人员600余人次,钩机30台班,金刚车50台班,清理垃圾300余车,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彻底改善和根本好转。

边城镇将进一步探索总结环境整治的有效经验和方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动提升工作标准,压实责任落实,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与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活富裕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持续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深走细,让文明卫生的人居环境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