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创城进行时】柳树镇召开创城部署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号:

分享:

8月22日上午,柳树镇召开创城部署会议,重点学习贯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在区创城工作攻坚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克服厌倦心理。全镇上下必须要对当前的创城工作有清醒的认识,要认真领会市、区创城会议精神,统筹兼顾,克服困难,全面落实创城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全员下沉、带头冲锋、强化担当,拿出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下好全镇一盘棋。对照创城标准找差距,采取强有力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抓落实。根据任务分解,突出重点、难点,逐项对标,逐项落实,逐项整改,切实把创城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协调配合,互相帮助支持,以创城为目标,多措并举,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面貌。会议要求,要积极发动群众,稳扎稳打推进创城工作 。要进一步加大志愿者参与程度,加强创城正面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引导更多居民规范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要从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手,切实提高群众对全镇创城工作认可度和满意率,圆满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