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柳树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号:

分享: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柳树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柳树镇采取“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镇安环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增进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

柳树镇还强化治安管理和反诈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反诈宣传入户活动,做好对重点场所、企业的重点执法检查,鼓励广大群众特别是企业员工举报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有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