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节前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2021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更是建党100周年,又时逢端午节,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区慈善总会和区计生协会牢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一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加大帮扶力度,共计筹措资金16000元,联合对全区32户计生特殊特困家庭开展送温暖、送知识活动。

 

 

6月10日上午,老边区慈善总会会长黄兴利、副会长宋玉琴在区计生协会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计生特殊特困家庭,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

 

每到一户,区慈善总会领导热情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也把有关优生优育、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宣传册、宣传单发放到全区各镇街、村(社区)、企业,为全区广大群众普及计生政策知识、开展优生优育服务、宣传新冠病毒防控知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殊特困家庭送去了关爱和温暖,更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使计生特殊特困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