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生态文明】老边区爱卫会组织开展“绿色家园守护”环境共建周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1.png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区爱卫会于近日组织老边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绿色家园守护”环境共建周活动。

图片

    活动中,老边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志愿者及老党员们,自觉地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之中,积极参加控制与杀灭“四害”活动,用行动为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消毒液及清洁用品,到辖区居民家中进行全面消毒,引导居民从个人卫生做起,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养成文明、绿色生活方式。“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共建健康美好生活”。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爱国卫生意识,还为辖区创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起到了带动示范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