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路南镇向阳社区开展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1.jpg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提升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路南镇向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要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内容,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国家安全,才有小家的幸福安康。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依靠人民 国家安全服务人民 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