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区人大视察调研“三乡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按照区委重点工作做安排,4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厚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朝林带领“三乡工程”都市农业和民宿集聚区建设推进组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区“三乡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1.png

2.png

    在柳树镇,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葵花小镇”民宿、大旱河河堤景观路、东岗子村葵花种植田、东岗子村集体经济温室大棚、野草河湿地风景区等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听取了解以东岗子为中心的休闲游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于亟待解决的问题,唐厚民现场办公,落实责任部门、明确工作要求、提出完成时限。要求柳树镇尽快完善以东岗子休闲游为中心的整体规划,找准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研究和争取利好发展的相关政策,有效推进全镇“三乡工程”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3.png

在路南镇,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老爷庙烧烤一条街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路南镇烧烤第一村规划建设及“三乡工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唐厚民要求路南镇进一步完善“中心镇”规划建设,打造休闲游亮点工程,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快速推动“烧烤第一村”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4.png

    在边城镇,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前石村发展休闲游规划建设及“三乡工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现场汇报,唐厚民对“中心镇”规划建设及前石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虎庄河景观带项目等建设方面提出要求。唐厚民还要求各镇村加强村屯环境整治,加大绿化美化等方面工作力度,进一步打造宜居宜游的良好环境。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各镇“中心镇”规划建设、休闲游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