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网红经济塑优势 “牛不停蹄”招商忙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号:

分享:

春节期间,区社投中心招商人员招商不停歇、不断档,利用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开展“云招商”,吸引外地企业到我区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24号,鞍山星空信使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天一行在区社投中心和网红经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老边网红小镇实地考察。

 

李文天一行先后来到“娘娘家”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东振带货大楼、网红电视台详细了解了我区网红经济发展情况和相关的配套服务情况。

 

鞍山星空信使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传统媒体成熟的技术、设备,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自媒体服务型公司。公司现主营电竞行业,曾承办阿里体育WESG、人民电竞CSGO电竞赛事,旗下epx俱乐部,在国内电竞俱乐部排行榜中位列第22名。

李文天表示,因公司发展需整体搬迁,曾多次前往沈阳、大连等地进行考察选址。这次到老边网红小镇,是慕名而来,看到了老边区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倍感亲切,就像到“家”了一样。老边区快速发展的网红经济,配套设施齐全,要素资源集聚,对公司在电竞方面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李文天正计划着将公司的电竞业务落到老边网红小镇。通过开设培训机构,拓展电竞直转播、电竞解说等相关培训。同时筹办国内电竞直播赛事,吸引大量电游玩家齐聚到这里,届时将开设赛事中心和电竞宾馆,借助老边网红经济这一新领域,打造电竞行业新航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