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路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3

【字号:

分享:


1.png2.png

12月24日上午,路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会议。老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南镇党委书记任晓东参加会议。

3.pn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路南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报告。

4.png

2020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路南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美丽、和谐”新路南这一目标,以发展社会经济为主线,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民生政策统揽农村工作全局,全镇呈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图片

会议选举路南镇政府副镇长2名,并依照宪法宣誓。

图片

任晓东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任晓东希望:全镇上下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拓路南镇转型升级新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