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号:

分享:

4月11日上午,老边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惠安军,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兴成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泽华主持会议。

会上,惠安军宣布了省、市委关于老边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2023年3月28日,省委决定任命彭伟同志为老边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宋泽华同志不再兼任老边区委书记职务。4月10日,市委决定彭伟同志任老边区委委员、常委,宋泽华同志不再兼任老边区委委员、常委。惠安军指出,这次老边区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从老边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着眼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在统筹考虑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反复斟酌,精心研究后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老边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边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关心。

惠安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鼓足干劲谋发展,从严从实抓队伍。希望在彭伟同志的带领下,老边区广大干部群众发扬求真务实,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进取的工作劲头,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为推动营口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伟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倍加珍惜为老边人民服务的机会,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团结带领区委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对党负责、对老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精力和智慧奉献给老边的事业,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回报老边人民的厚爱和期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深入实施好老边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调查研究;要坚定不移促进精诚团结,汇聚力量共谋老边发展;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大班子”的密切配合下,在老领导、老同志的全力支持下,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拼搏下,一定会向省委、市委和老边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谱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老边精彩华章!

宋泽华向彭伟同志的任职表示由衷地欢迎和祝贺!相信以彭伟同志为班长的区委,一定能不负省委和市委的重托,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老边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最后,宋泽华动情地表示,在老边工作近4年时间,和同志们一起经历了遇到难题的煎熬,一起经历了解决问题的喜悦,一起经历了创新成功的自信,收获了宝贵的人生阅历。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关心爱护、理解和包容,衷心希望老边的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继续保持团结和谐好风气,继续保持勇于创新、勇于奋斗、勇于担当的好作风,衷心祝愿老边明天更美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