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招商引资“走出去”全力以赴促发展 | 周鹏带队赴沈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进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工作部署,趁势而上,抢抓时间窗口,争取招商引资“开门红”。老边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带队,赴沈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区长卜凡勇,区国资局、社投中心、汽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2月23日,在宇龙汽车集团,集团创始人於琪贺和董事长董广杰对周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生产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宇龙汽车是国家定点汽车制造企业,公司现阶段的工作重心是东北亚高寒地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项目落地,推动高寒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发展,与东风汽车、广汽、国电投、东旭光电等先进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在沈阳拥有“东北亚高寒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园区”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鹏介绍了老边区产业布局及支柱产业情况,双方就建设“创新先导新能源汽车示范园区”进行深入探讨,该园区建成后将整合新能源汽车行业上、中、下游企业及供应商,包括车企、电芯供应商、充换电站供应商等环节,形成完整的闭环产业链,并且联合金融机构、营运车平台,携手打造切实可行的商业模式,从而加快更多产业链企业落地。周鹏表示,欢迎企业负责人到老边区参观考察,希望双方能够秉持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积极探寻示范园区建设的新型合作模式,助力老边区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新突破。

在沈阳建筑大学规划设计院,周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老大一体化”发展规划阶段性成果的汇报,对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在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鹏与相关负责人以供应链公司为基础,就风险评估、优化合作结构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