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周鹏走访慰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号:

分享: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到区财政局和税务局调研,看望财税系统干部职工,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睿参加。

在区财政局,周鹏亲切询问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2022年老边区财政收支执行情况、财政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在区税务局,周鹏亲切慰问节日期间依然工作在岗的税务干部职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明卓现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周鹏充分肯定了财税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财税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周鹏指出,这一年,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在疫情的冲击和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收入、保障民生、债务化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地方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周鹏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党的基本路线的要求,财税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工作信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向上积极争取,向内努力挖潜,努力培植财源,优化支出结构,提升精算、精管、精准、精细水平全面提高服务质效,完善国资国企监管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协同配合,统筹兼顾好收与支,依法加强重点税源征管,强化风险隐患研判分析,确保应征尽征、应收尽收。要继续弘扬奋斗拼搏精神,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财税队伍,努力推动财政、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老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稳固的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