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安全生产】副区长史建军带队检查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号:

分享:

为加强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史建军带队到营口广源食品有限公司、营口市鸿盛食品有限公司及恒大城小区督查食品安全及住宅电梯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营口广源食品有限公司,史建军指出,食品安全连着民生、关乎民心,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健全完善科学规范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切实加强环境卫生防护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要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在营口市鸿盛食品有限公司,史建军询问企业负责人核酸检测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施物品登记备案制度、完善出入库制度,做好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有效防范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恒大城小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小区电梯运行情况,重点检查电梯维护保养、机房主机运行情况及相关应急救援操作规程等情况。要求电梯维保单位严格按照维保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操作,切实提升维保质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史建军强调,电梯安全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加强电梯安全监督检查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电梯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电梯运行质量,确保人民群众乘梯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