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创城进行时】周鹏带队开展创城拉练检查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号:

分享:

7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带队开展创城拉练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卓,副区长赵洪生、史建军,相关镇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周鹏一行先后来到欢心甸农贸市场及周边、路南镇政府及城乡接合部、老边百汇市场及周边、老边街道锦绣新苑小区、边城镇政府及周边、边城镇双井子村、柳树镇政府及城乡接合部等十余个点位,实地了解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各点位环境卫生状况、公共秩序整治、便民设施配备、公益广告投放等测评指标进行了详细对照检查。针对空中飞线杂乱、垃圾清运不及时、路面和人行道板破损、沿街商铺乱摆乱放、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等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周鹏指出,创城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凝聚合力,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要精准对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细节,把当前的创城各项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做细,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保持长效,全力夺取创城最优成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