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活动走进老边网红小镇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号:

分享:

7月24日上午,由省台办组织的“情牵两岸 与爱同行”2022年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活动走进老边网红小镇。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一行共40余人,由省台办副主任李新带队,先后来到营口圣士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基地和睿海实业有限公司直播基地,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直观感受我区网红经济发展成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科参加活动。老边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贺陪同。

在营口圣士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基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以直播销售破解困局,实现销售倍增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在睿海实业有限公司直播基地,李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直播运营模式。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成员的现场演奏,迎来了阵阵掌声。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一行表示,在老边网红小镇感受到了蓬勃向上的强劲脉搏和发展活力,结束交流后,要推广宣传好老边区的新理念新模式,带动更多人回家乡投资创业,培育新动能,释放新活力,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