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助企解忧 促企发展 | 周鹏带队赴营口德鸿碳素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助企纾困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分享:

 7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大岭带队赴营口德鸿碳素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区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卫健局、司法局、住建局、汽保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和柳树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周鹏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优惠政策协议、培烧炉车间建设、环评、能源替代、投资协议以及复工复产后涉疫工人返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助企纾困措施。
   周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梳理掌握企业遇到的难题,科学分析研判,积极协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不断加强政企沟通协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持续推动创新创造,有序抓好复工复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