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目标明确 推进合作 | 中通海运集团一周两访老边网红小镇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分享:

    6月30日下午,中通海运集团总经理邬心刚一行再访老边网红小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对邬心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深化相关领域和项目合作展开洽谈。
邬心刚表示,自6月27日—28日到老边区参观考察后,活力四射的老边网红小镇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深赞老边区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生长,表示一周内两访老边网红小镇,目标明确——推进合作。

新经济激发新渠道,新渠道创造新活力,新活力催生新动能。会见中,宋泽华介绍了老边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分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老边区依托独具的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优势”,打造线上线下商品集散地;圣士、郑友和、睿海等企业的成功案例为持续做大做强本地消费品工业提供了经验支撑;正在推进的多层厂房工业地产业态前景可期、潜力巨大。希望企业能够应势而动,抢占先机,在老边区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建设进程中,找准定位,抢滩前行,共同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新动力,以高效务实合作推进创新发展。

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