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安全生产】周鹏深入化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分享: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深入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大岭、副区长赵洪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周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厂区内锅炉房、RTO(尾气处理系统)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安全设备设施、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周鹏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在安全生产上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加强对化工企业的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同时,周鹏高度重视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在了解企业目前所困所盼后,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