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重点场所全面 推广应用营畅通“场所码”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分享:

目前,老边区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加强疫情溯源和检测,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老边区在辖区各类重点场所全面推广应用营畅通“场所码”,要求商户和群众“凡进必扫”。

5月30日,记者随老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老边区中天农贸市场,督导检查该场所营畅通“场所码”的申领、使用及“三码”查验落实等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逐一查验从业人员“营畅通”下载使用情况,认真查看经营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每日测温记录。老边区要求,各商户和经营场所营业前,必须先到所属辖区市场监管分局备案、审核,符合营业条件的商户要将营畅通“场所码”张贴在入口显著位置,从业人员必须做到“应注册尽注册,应生成尽生成”。截至目前,老边区农贸市场、药房、进口冷链企业、临街商户等场所的近4000名从业人员已下载注册“营畅通”。

5月中旬以来,在辖区市场经营主体中要求广大商户下载注册“营畅通”。接下来,将加大对辖区商户“场所码”的注册使用落实情况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查验工作的督查力度,严格落实老边区常态化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到位。对于违反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违法违规经营商户,将严厉处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