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防疫不松懈 项目不断线 | 老边区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云洽谈”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分享:

5月25日,老边区通过网络云端方式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深化交流对接,实现招商不断链、项目不断线、洽谈不停步、服务不懈怠。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泽华在老边会场参加洽谈活动。营口市社投中心主任张静贤主持。

此次洽谈以“云”为媒,以“屏”为介,双方“屏对屏、线连线”,通过远程项目推介、视频互动、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详细沟通了项目概况、政策需求、合作模式等内容。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零碳环保新能源、智慧环境服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大型国际化上市公司。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项目的前景及成功案例,希望将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叠加到老边区的发展建设中来,助力老边区更高水平绿色发展。

活动中,宋泽华向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老边区的区位情况、产业布局、资源优势、招商环境、人文环境等比较优势。宋泽华指出,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愿景下,新能源相关项目正是发展大趋势,老边区发展新型能源条件优越,与中国天楹合作的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早日将“云上相见”变为“线下实景”,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投资效益。
    此次“云洽谈”活动,是老边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的具体落实。今年以来,老边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超前谋划,合理安排招商活动。通过科学制定招商计划,做好形势研判;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实行“靶向”精准服务;采用以企招商、委托招商、云招商等方式方法打破疫情壁垒等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引进国内到位资金5.793亿元;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19亿元。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静、董事长助理肖雪冰、总规划师李乃丹参加洽谈活动。老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史建军、辽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营口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维及老边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