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创城进行时】创城攻坚 时不我待|管尊旭带队检查我区创城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管尊旭再次带队检查我区创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卓,副区长赵洪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管尊旭一行对水岸一品小区、宝璐花园小区、山水文苑小区、欢心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路南镇城乡结合部、龙山社区、育才小学、实验中学、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私搭乱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维护、车辆停放、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欢心甸市场,管尊旭详细了解了早市经营情况,要求早市结束后,要及时清运垃圾,迅速恢复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在百汇市场,管尊旭察看了上次督导检查落实情况,目前百汇市场前广场正在进行沥青铺设,市场楼体粉刷完成。

 

 

管尊旭强调,现在是创城的关键时期,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狠抓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创城工作理念,坚定信心,促进创城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