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北方公司来老边区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4月20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北方公司董事长杜玉铭来老边区考察并洽谈投资合作。区委书记宋泽华、副区长赵洪生陪同考察。

 

老边网红小镇通过牢牢把握直播电商对传统电商改良提升的二次商业革命大势,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总部经济去中心化、销售去门店化、工厂布局去实体市场化趋势,以打造新销售渠道为内涵和核心,持续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全力打造3.0版全要素、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

 

杜玉铭一行先后来到娘娘家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东振带货大楼、睿海钢琴直播基地、圣士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老边区葳蕤蓬勃的网红经济发展情况。

 

杜玉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京东物流、城东二村、十二连地块,详细了解了土地规划、周边环境、功能区划、基本设施等情况。

通过考察,杜玉铭表示非常看好老边网红经济发展前景,希望与老边区加强沟通和洽谈,努力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