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芝迁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调研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领风气之先,涓滴已成恢弘。老边区率先打造全国首个全要素专业网红经济城,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清晰呈现,创新活力持续喷涌。

4月8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芝迁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营口市副市长张显斌,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老边网红小镇经过一年多的运作,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牢牢地把新销售渠道抓在了手上。座谈会上,宋泽华汇报了老边网红小镇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未来,老边区将不断集聚和放大老边网红小镇品牌效应,让网红经济这种新业态不断自发产生新产品和新模式,从政策、资金、项目、人才、配套 “组合拳”上出实招,吸引更多网红和网红企业入驻,进一步推动供应链在老边网红小镇高度集聚。将加强与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区的协同发展,根据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等因素,在特色产业带、产业集聚区、专业批发零售市场、商贸集聚区等区域共同打造直播基地,打造强大的销售渠道,让传统产业搭上网红经济的快车,实现凤凰涅槃,实现可持续发展。

 

张芝迁对老边网红小镇呈现出的快速、喜人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边区充分利用好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优势,继续营造网红经济氛围,抓住网红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推动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振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