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组团相约网红小镇 共寻合作发展新机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号:

分享:

11月2日上午,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陈雪梅,湖南同元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投资总经理王丽娜,江苏产融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北京亿生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琛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旦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圣士食品有限公司、睿海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和北大荒选品园,深入了解老边网红经济发展、网红企业运营和布局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老边街道办事处二村、三村地块,详细了解了土地规划、周边环境、功能区划、基本设施等情况。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表示非常看好老边网红经济发展前景,希望与老边区加强沟通合作,选好项目,找准定位,实现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