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北镇市来老边网红小镇取经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老边网红小镇以其独特的优势魅力,吸引着众多国内外城市纷至沓来,洽谈交流,取经问计。4月8日,北镇市副市长杨红杰带队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杨红杰一行参观了圣士实业有限公司直播基地、睿海实业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东振带货大楼、东北网红电视台和社交电商产业园。一路上,考察团听介绍、看现场,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老边网红经济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启旦就老边网红小镇的设计初衷、整体规划、发展现状、思维脉络和架构体系进行详细介绍。老边区抢抓网红经济新风口,在全国率先打造3.0版全要素网红经济城,在思维脉络、架构体系、运营基础、产业集聚上牢牢占据了全国网红经济的制高点。老边网红小镇的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优势让全国的供应链、主播、企业不断往老边涌入,形成了良性循环的闭环生态圈,倒逼生产扩张,提升了经济总量,让老边区焕发出勃勃生机。

 

杨红杰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对老边网红小镇的整体布局和销售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生动直观地感受到网红经济的热潮,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促进两地聚力发展、合作共赢,借鉴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经验,为北镇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洽谈中,北镇市各部门相关同志和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就如何发展网红经济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