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通辽市开鲁县实践团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分享:

3月30日,通辽市开鲁县高素质农民暨嘎查村后备干部实践团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娘娘家”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东振带货大楼、东北网红电视台和社交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情况。

老边网红小镇全力打造全国首家全要素网红经济城,通过一年半的努力,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清晰呈现,释放出强大能量。好产品+好渠道+低成本,独一无二的老边网红小镇优势,架设起了“买全球 卖全球”的金桥,为企业插上了助飞的翅膀。

 

火热的新销售渠道所带来的视觉和思想上的冲击,激发了考察团一行人的思创空间,纷纷举起手机,边记录现场画面,边交口称赞,并表示,要将观摩考察中所看到的学到的,老边区清晰的发展思路,优质的服务环境、完整的网红经济产业链条,都带回岗位上,用于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携手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