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中石油与网红小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与张晋佑洽谈完入驻事宜之后,区委书记宋泽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网红小镇。

此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正带着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朱春杰一行在网红小镇参观。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东振带货大楼、社交电商产业园、圣士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所到之处,均被网红经济这条新销售渠道所带来的强大的魅力所感染。

 

现在的老边网红小镇,直播销售带动企业效益增速极快,钢琴厂的油漆工董宇弹钢琴吸引了众多粉丝,让进口二手钢琴在网上的销量达到全国第一。老边网红电视台在直播中抓住百姓关注的热点,增加粉丝粘性,20天时间从400的流量迅速增长到7万+。座谈中,宋泽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其实搭上网红经济这列“快车”并不难,就是要找到自身优势。就在上周,北京的无迹坊、马大姐等企业已经入驻网红小镇,货品都从这里发出。因为这里有全国最低价格的发货成本,这就是老边网红小镇的优势。中国石油是国企品牌,引流能力强 ,门店多、资金足,供应链体系完善,有强大的企业背书和信誉度,一定要快速、准确的把握新经济,利用优势可以在老边打造中石油供应链选品中心,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朱春杰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了解了老边网红小镇的实力,并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中国石油将借助网红小镇的优势,继续把品牌做大做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