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网红经济引来“隔壁的泰山”!中石油与网红小镇正在碰撞精彩!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春光正好、生机盎然。随着过去一年多来老边网红经济的蓬勃发展,来老边网红小镇的客商、企业也出现了几何增长,参观考察络绎不绝,洽谈交流持续不断……

老边网红经济究竟有多火?3月19日上午,小编跟随区委书记宋泽华的脚步一探究竟。

 “隔壁的泰山”来啦!

 

 

张晋佑,中国内地男子四人歌唱组合“阿里郎”的成员,出生于吉林省,一曲《阿里郎》红遍大江南北,主要作品有《兰花指》、《忘记你太难》和《戴着面具的女郎》等。2018年一首《隔壁的泰山》成为抖音神曲,达到过亿播放量,张晋佑高亢的歌声、沙哑的嗓音,简单利落的唱跳,得到大家好评和认可,发展势头强劲。

老边区生机勃勃的网红经济氛围,让张晋佑找到了新目标,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他,要在老边网红小镇成立晋晟文化工作室,在影视、歌曲等方面“唱响”网红经济主旋律。

老边网红小镇即将成立影视产业园。宋泽华希望张晋佑把文艺优势与网红经济融合在一起,凭借独特的才能,获得更多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成为老边网红小镇创新、创业的别样风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