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老边区应急管理局2020年7月工作总结和8月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分享:

一、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完成对相关部门开展应急预案修订报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统计、督导和备案。

2、按照执法计划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3、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深刻吸取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按照区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开展专家检查,重点检查常规企业的安全生产现场隐患和本质安全落实情况,本月共进行20个工作日,查的隐患服务机构正在统计。

4、接受区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局的巡查工作。

5、作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成员,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确保高危行业企业安全度汛。

二、8月份工作安排:

1、按照执法计划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2、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深刻吸取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对专家检查出的现场隐患,依法下达隐患整改,要求限期完成,确保整改时效。

3、接受区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局的巡查工作。

4、作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成员,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确保高危行业企业安全度汛,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

5、针对汛期造成的损失,严格防灾减灾要求时限依法上报,确保防灾情况依法上报。

6、完成我区凯派达尾矿库的换证工作,同时按照验收要求,要求尾矿库严格整改,确保度汛安全。

7、完成《营口市老边区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各部门汇编工作以及正式方案的征求意见工作。

 

2020年7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