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爱心汇聚齐抗“疫”|老边网红小镇企业向区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分享:

1月27日下午,老边网红小镇爱心企业东振集团、娘娘家向老边区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汇聚暖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参加捐赠仪式。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入驻老边网红小镇的企业东振集团、娘娘家积极筹集短缺物资,分别向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万元的抗疫物资,用于支持老边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仪式上,捐赠企业代表表示,入驻老边网红小镇一年半以来,深深的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怀,疫情当前,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送出一份温暖,“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

    老边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国斌向企业负责人颁发捐赠证书并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与谢意。孙国斌表示,一定会将企业的爱心和温暖及时传递到疫情防控的前沿,绝不辜负企业家的善举和厚望,让红十字会这个平台成为企业家心系老边,乐善好施的桥梁和纽带,心手相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启旦表示,在全面防控新冠疫情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今天的这个捐赠仪式有着特殊的意义。老边网红小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在开拓网红经济的同时,全力打造“四最”空间,让入驻企业在老边发展有一种家的温暖。随着老边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先行区的打造,充分地显示出老边网红小镇不仅仅是在经济上求高速、高质量发展,更是把富商、安商、亲商的这份亲情作为老边区委区政府的已任。一年半的时间,老边网红小镇的企业和老边区委、区政府所有部门之间感情上的互生,力量上的合力,结成了像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今天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是对老边区委、区政府,对老边网红小镇及全区干部群众的一份深情厚意。这些企业在这里发展不仅仅是要赚钱、要提升自己、要实现人生价值,更体现出想要成为老边一份子的情怀。今天,特别感谢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和支持,从精神上、力量上也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未来还需要我们和更多的企业肩并肩、手牵手共同迈向更远的远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