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市督导组赴我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分享: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营口军分区政委赵晓峰率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到老边区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领导王正刚、陈宇、张静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11.png

市督导组听取了老边区农村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

1.jpg

    副区长张静贤做工作汇报。

2.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正刚主持会议,并就老边区贯彻落实农村新冠疫情的日常防范和突发状况预案做了情况汇报。老边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把平时的工作做足,把基础性工作做好,把预案做细,科学精准地做好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市委常委、营口军分区政委赵晓峰对老边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赵晓峰强调,疫情当前,形势逼人,要时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疫情防控;要时刻狠抓制度落实;要时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无一失保证一失万无。

3.jpg

5.jpg

4.jpg

6.jpg

    在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先后到柳树卫生院、柳树镇真实惠生鲜超市、高铁东站、柳树镇后山村、老边区疾控中心和边城镇孙家村,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农村疫情处置机制运行情况、疫情防治能力储备情况、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情况等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