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老边区边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来源:区国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号:

分享: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会规定》第十二条、十三条、十四条、十五条之规定,营口市自然资源局老边分局定于2020年3月6日下午14时,在区自然资源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营口市老边区边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0年3月4日前向营口市自然资源局老边分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必须是老边区边城镇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符合如下条件之一:(1)对老边区边城镇行政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有一定了解和掌握,具备一定相关专业知识;(2)对本地区范围的土地利用有科学、可行的建设性意见或建议;(3)听证内容直接涉及自身利益。

二、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意见。

三、其他老边区公民年满18周岁,携带本人身份证登记后,可申请旁听。

四、中途进入和中途退出听证会场的人员,应保持安静,避免影响听证活动的正常进行。

五、旁听人员应遵守听证纪律。

六、听证会时间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七、听证会材料及申请表格下载地址:

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由营口市自然资源局老边分局指定听证代表。特此公告。

联系人:营口市自然资源局老边分局 地籍科 张书

联系电话:0417-3259202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老边分局

2020年2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