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政府信息

省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7 11:03

【字号:

分享:

2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信心,用好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抓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就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履职工作,推动落实《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科学有序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要加强党的领导,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