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政府信息

我省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老边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9

【字号:

分享:

11月12日,我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履职尽责,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民革省委主委温雪琼、民盟省委主委李晓安、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耀东、民进省委主委姜军、农工党省委主委杨关林、致公党省委主委王大鸣、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石晶、台盟省委主委胡军、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无党派人士代表李宇鹏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