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分享:

为提高电梯应急救援能力,保障电梯乘客的乘梯安全, 9月16日,老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营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营口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有限公司、辽宁三洋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走进居然之家渤海大街店,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了居然之家渤海大街店店内一部观光电梯突然发生困人故障,中控室值班人员在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电梯维保单位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顺利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

 

 

 

 

 

演练分为现场讲解、紧急处置、专业救援等环节,程序严谨、组织有序、操作规范,进一步检验了应急救援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熟练程度,提升了大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增强人们日常乘坐电梯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自觉养成良好的乘梯习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