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共享美好生活” 从老边网红小镇开始~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号:

分享:

“这次的直播活动能够成功,得益于老边网红小镇极低价格的物流快递价格,吸引了更多的加盟商拿出产品参与活动,之前由于快递价格高,加盟商参加活动没利润甚至亏本,参加活动产品和商家非常受限。这次销售的货品已运到老边网红小镇,活动后大量货品需要补仓,这次活动的规模和反响很轰动!”中国石油辽宁销售非油品分公司工作人员兴奋的告诉我们好消息。

 

 

6月15日中石油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共享美好生活”辽宁直播专场活动,优选的直播商品,价格优惠力度大,优势明显,这样的活动力度吸引了众多网友守着直播,等着薅羊毛!

 

本次直播活动在淘宝中国石油昆仑好客旗舰店日销50万单,销售额270多万,创造了单次销售额最大、单量最大、产品种类最多,是以往几次活动销售额的总和,这些卖出的商品在老边网红小镇发货达40多万单。

 

 

 

此次直播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缘起于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与老边网红小镇的战略合作。

3月19日,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朱春杰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以此次活动为开端,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非油业务全面融入老边网红小镇。

6月4日,中国石油营口公司非油部门负责人陪同中国石油辽宁非油品分公司此次项目负责人李经纬,来到老边网红小镇发展运营集团,就省石油公司全省范围内的非油品线上销售物流派送业务合作进行了细节商榷。

 

两年来,老边区依靠市场化专业力量布局“网红小镇”,鼓励扶持直播带货等网红经济相关产业,带动了快递、物流、胶带、纸箱等上下游产业配套与集聚,推动了物流成本大幅下降,在东北乃至全国占据领先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实体生产企业慕名前来考察投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