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边区开展“爱国卫生共行动”科普活动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围绕今年“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活动主题,4月27日,老边区卫健局在老边区少年宫广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共行动”科普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爱国卫生共行动,鼓励引导群众从个人卫生做起,养成文明、绿色生活方式。倡导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拒食野生动物,推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定期体检,重视心理健康,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为加强新冠疫情宣传防控力度,区疾控中心印制了新冠疫情常态防控手册5000册,相关防控知识宣传栏77个,发放至各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村卫生室。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