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百年奋斗 初心同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老边区举行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1.pn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营东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

2.png

3.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金萍作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金萍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历史性贡献及营口地区的党史发展历程。报告脉络清晰、结构严谨、论证充分、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4.png

区委书记宋泽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拓宽宣讲维度;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注重指导实践;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

5.png

在宣讲结束后,张金萍前往营口盐业公司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党史问题作解答阐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